返回顶部

会理县供电公司:荣获县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付平)近日,从会理县总工会获悉,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荣获会理县2015至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会理公司工会在凉山公司党委、工会及会理县总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方针,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引导职工积极献言献策,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推动了公司改革、稳定与发展等各项工作。

2016年,会理公司工会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工作优势,不断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充分发挥职代组长联席会作用,积极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持续推进民主管理与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作。一是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员工,全年共看望慰问住院职工、困难职工、老党员83人,开展职工子女升学奖励、助学奖励32人,为各供电所抢险服务值班室配备电热毯36床;二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黄柏乡中心小学和江竹小学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三是持续开展帮贫解困工作,多次深入定点帮扶村组长湾村开展帮扶慰问,为该村困难群众送去了棉被、米、油等物资各20套;四是常态化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了元旦登山、元宵游园、春季职工篮球联赛活动、职工运动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五是持续开展员工技能比武活动,5名员工荣获公司“运行之星”荣誉称号;六是坚持文化创新和职工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书香川电 品质生活”读书征文活动等,引导职工崇尚知识、热爱读书。2016年,公司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首批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荣获凉山州州级文明单位及凉山州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荣誉,公司工会荣获四川省电力公司先进分工会等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