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供电公司: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0: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静 邓燕)“快来吹汽球了,看谁吹爆得多,奖券越多哈”,“大家来猜谜语啰,一个比划、一个猜”,“抢板凳了......”2017年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迎新春”游园活动在热烈地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为喜迎春节,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1月23日下午,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工会在公司院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节游园活动”。五彩缤纷的彩带、汽球装饰着现场,处处弥漫着喜庆气息,除公司本部员工以外,调休的一线员工也积极地参加到活动中,大家脸上洋溢出热情与活力。

活动设有猜成语、吹汽球、抢板凳、投掷乒乓球、踏石过河等游戏项目。游戏一开始,职工们积极投入到游园项目里,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欢声笑声弥漫了整个院内,一片片掌声、呐喊声,呈现着一派欢乐祥和的大家庭氛围。大家根据兴趣爱好踊跃参与,只见在“投乒乓球”和“抢板凳”项目上公司领导与员工们融为一体;在“吹汽球”活动中员工们用力吹着汽球,汽球吹爆的响声好象一阵阵新年的鞭炮声,有些许惊吓又伴随着许多欢乐;“踏石过河”项目上两边站着不少“裁判”,“脚不能落地哈,你看他的脚......哈哈哈犯规了哈”,现场阵阵争论声很是给这个项目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员工们个个按照奖券数量领到了不一样的奖品。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们的节日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为公司健康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迎来了展新的一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