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开启配网带电作业新纪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卢政合)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用电客户对10千伏配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和不间断供电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为减少用电客户停电时间和停电范围,进一步提升凉山地区配网供电可靠性及优质服务水平,12月21日,在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各级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10千伏哈营线带电检修作业。该配网带电作业项目的首次成功开展,标志着公司配网带电作业技术和配网供电可靠性日趋成熟、日益提高。

前期,为保证作业项目安全顺利开展,公司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安排施工班组认真勘察现场和数据采集,制定详尽的施工方案和现场作业指导书,反复安全交底和展开作业流程培训。

21日,作业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方案有序配合,进行温湿度检测、风速监测等准备工作,并经测试满足作业要求后,在有序、高效、娴熟地配合下,开始了该带电作业。经过两个小时的沉着、规范和有序的紧张作业后,该配网带电检修作业顺利结束。并刷新配网常规作业纪录,成功开启配网带电作业新篇章,对减少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次数及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有着深远的意义。

普通的一天,对凉山公司却有着非凡的意义。在积极开展带电作业,通过不断探索实践和开拓创新,公司将带电作业技术水平推向了又一新的高度,为凉山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工作全面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