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程敷林)12月7日8:31分,在第5次主变冲击成功后,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35千伏大瑞变“2号主变”增容工作顺利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行,主变容量由原6300千伏安增容为12500千伏。

2016年,随着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大瑞变供区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近期冷空气逼进,导致居民家中空调等取暖设备大量投入使用,使该供电现有主变容量不能满足当地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居民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为确保供区工厂和居民可靠供电、铁路施工用电及脱贫攻坚用电,越西公司总经理凌绪康、党委书记张佳辉积极组织公司相关部门为该供区顺利迎峰度冬“量身”定制出增容扩建方案,并实施。

“抬臂,往左边转一点,下绳……”

现场,在该公司吊车指挥员的严谨指挥下,增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检修人员安装散热器、油枕等主变附件;油化人员过滤和热油循环;高压人员介损、绕组变形、耐压等试验;二次工作对主体各种保护进行调试……”

据悉,虽然本次工程停电时间较短、工作量大、天气寒冷,但检修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勤奋工作,为越西县中所供区电能质量和电网迎峰度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