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电力公司赴喜德县开展精准扶贫和安全用电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0:1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王小兵)11月28日上午,喜德县中心街广场一幅“爱心向日葵 情暖你我他”活动背景展板醒目的耸立着,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活动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驻足询问着,加入到宣传活动中。

这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喜德县开展的“爱心向日葵 情暖你我他”——精准扶贫及安全用电宣传下乡活动,喜德也是省公司在凉山唯一的一个活动点。

为开展好这次服务于民的宣传活动,国网喜德县供电公司组织了5名志愿者,全方位积极配合,在寒风凛冽的早晨,在喜德街头点燃活动激情。

“这是我们的宣传资料,你拿回家认真看看,注意安全用电哦!”

“为山区的老百姓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我们将加大电网建设的投入力度,为大家提供更好的电力保障。”

“发现破坏、盗窃电力设施行为,你们可以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或者我们的服务电话,谢谢你们支持!”

……

越来越多的行人涌到活动区,宣传员认真细致的向现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也倡导大家共同抵制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

遇到有不懂汉语的彝族群众前来咨询,喜德公司的彝族志愿者立马充当起翻译,耐心的解释着,让现场每一个人都明明白白。

“你们的宣传册好精致,上面的图画我孩子看的懂,多给我几本,我带回家给邻居,也帮你们宣传宣传……“

“经常看见你们搞宣传,我都懂了好多,你们的服务真好……”

现场群众也被“激情”点燃着,表现的积极而踊跃,而附带发放的小礼物,更是让大家惊喜的合不拢嘴。

冬日的阳光慢慢地撕开了厚重的乌云,暖暖的洒下,如美丽的“向日葵”,持续了5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也在温暖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