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供电公司:做好扶贫工作,助全民奔小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0: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孝先 彭雷)雷波县西宁镇沙沙坪村为雷波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村,自10月25日起,国网雷波县供电公司即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扶贫建设工作,为雷波县精准扶贫工作添砖加瓦。历时一月,成功完成当地贫困户的房屋修建及配套软件设施的建设工作。

27日,凉山州脱贫攻坚验收小组不惧严寒,来到雷波县供电公司扶贫点进行验收工作,对该村的各项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情况以及贫困户资料的建档归档情况进行查看,并对雷波公司的扶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赞赏了雷波县供电公司员工们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

村民阿留曲义也讲到:“卡莎莎,卡莎莎,帮我们修的房子又宽敞又好看,有时候雨下的大都还在外面干,辛苦得很,感谢供电公司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