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供电公司助学江竹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0:3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毅 付平)10月13日,会理县副县长李美桦带领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负责人等前往会理县江竹小学助学。

江竹乡,乡内村民居住分散,大多数青壮年又外出务工,造成大量老人和孩子留守,是该县典型的少数民族贫困乡。而位于会理县最南端江竹乡的江竹小学,与云南省武定县己衣乡隔江相望,是该乡境内唯一一所学校,现有学生206人,6个教学班,教职工13人,由于客观原因,因此长期以来该校始终处于设备设施、学生日常生活用品紧缺以及办公、就餐条件差的状况。

2016年,国网公司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全力解决困难无电户用电难题。会理公司获悉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该校办学质量,想方设法帮扶贫困学校孩子。前期,会理公司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该校进行了反复摸底,在充分了解学校实际困难后,为该校配备了乒乓球桌4张、20套餐桌、校服206套。

助学仪式上,会理公司 总经理林肖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学校校容校貌及设备设施得到改善表示由衷地高兴,希望各位孩子们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李美桦强调,精准扶贫工作是党和国家对贫困山区的关心关爱,希望同学们在新校舍下勤奋学习、创新、新风貌,也希望学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越办越好,为孩子们营造出讲文明、讲礼貌的良好氛围,为孩子成长成才、迎接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李美桦一行来到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区域,查看了解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在生活和工作方面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