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两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0: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林婷 杨尘宇)10月9日,随着2016年“国庆、州庆”长假的结束,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双节”保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节日期间,凉山电网日均供电量42.16万千瓦,最高供电负荷60.32万千瓦,未发生因设备故障或优质服务投诉等新闻舆论事件。

坚守岗位 “电”亮祖国华诞

“看到和听到凉山处处沸腾和充满欢声笑语,我们就很高兴,觉得自己很给力!为自己是名电力人而骄傲。值班的时候,思绪偶尔的闲暇和畅游,也因为节日而变得非常意义和充满了色彩。似乎恍惚间能看到古代的灯会和焰火,呵呵……”

“没事的,习惯了为万家灯火坚守。没有时间和亲人团聚不要紧,没时间看电视和游山玩水也不要紧,一想到那么多的人,因为我们的值守而团聚和欢庆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欢乐谷的翻滚列车和夜幕下的辉煌都属于我们了。”

节日期间,凉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努力用艰辛和汗水,贴心为全州人民和全国各地游客在明媚中尽情欢娱奉上了一套精美的保电套餐。

慎密研讨 保电方案完备

由于凉山目前多雨且自然灾害频发,为确保“双节”供电万无一失,凉山公司多次召开保电工作会议,就保电工作各环节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研究和探讨:一是成立了以公司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保电工作组;二是当前电网运行方式的危险点、薄弱环节及相应措施;三是科学部署、精心组织、严密计划、层层落实;四是统筹安排值班负责人、值班人员、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等各项保电工作,誓言打赢“双节”保电攻坚战。

9月22日,进入“双节”保电模式;9月28日,全力以赴进入迎“国庆”保电倒计时。凉山公司变电运维、输电抢修、调度控制等多个专业的保电人员迅速就位,对设备和输电线路进行不间断特巡、无死解特巡……

期间,各项保电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保电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2016年凉山彝族自治州“双节”的大山中,凉山公司如驰骋的雄鹰,挣脱自然灾害的困顿后崛起并恣意翱翔,“双节”保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下一步,凉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策马扬鞭,为凉山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殚精竭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