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供电公司现场督导电力助推精准扶贫工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5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余文兰 李明鹏)为全面贯彻落实电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快速推进贫困村智能电表安装工作,9月27日,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龙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县姜州镇新发村现场督导电力助推精准扶贫工程。

在施工现场,督导组一行询问了旧电表拆除、智能电表安装情况,听取施工负责人对智能电表安装进度的汇报。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在农户房前屋后施工作业,要求智能电表安装过程中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时间,做到既要讲施工进度,又要讲施工工艺。同时,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智能电表安装任务和持续跟进智能电表安装相应环节的工作。

期间,督导组还深入农户家里,与当地老百姓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切实做到智能电表安装群众满意、放心,有力助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外链:新发村地处会东县西部,全村共有230余户村民,主要以水稻、玉米、土豆、烤烟等农业生产为主,是会东县37个贫困村之一,成为会东公司电力助推精准扶贫的重点区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