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供电公司助力“移民搬迁”电力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0:5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杨 琳)为积极配合做好越西县精准扶贫新村建设和村民异地迁移工作,西昌电力工程公司越西分公司积极行动,配合越西县政府完成移民搬迁工作的电力建设、电力迁改等相关工作。9月27日,西昌电力工程公司越西分工程负责人到越西县乃托村瓦古组督促检查瓦古组迁移的配电工程进度情况。

瓦古组,位于越西县乃托村,因原居住所在地的地势为山坡,道路狭窄,交通不便,而且住户分散。村民存在加工饲料困难、生产极为不便,严重制约了经济的发展,村民的日常生活也受到了极大影响。

公司积极响应越西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电力助推脱贫攻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贫困村的电力建设工作中。为做好这项电力建设工作,工程分公司及时与乡镇供电所和当地村委会取得联系,了解新村建设和迁移用电需求,切实要做好新村选址建设地点的电源点建设,保障建设用电;在新村建设地点若有电杆等相关电网设备需要迁移的尽快协调完成迁移工作,保障工程建设进度。该工程新立电杆22基,新装拉线15组,户表31只,新建100KVA变压器一台。工程完成后,该村的供电可靠性将大大提高,村民的生产生活用电也将得到有力保障,将加快该村的脱贫工作建设的进度,改变贫困的落后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