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供电公司:对供电所优质服务进行暗访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4:0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黄勤)“大姐您好,之前您在我们供电所办理了用电业务,请问您对我们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吗?可以告诉我们费用收取时的情况吗?”

9月20日,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组冒着大雨先后来到益门、红旗供电所辖区,走进用户对供电所优质服务进行暗访。

暗访过程中,检查组以模拟用户办理业务、走访用户、模拟故障报修、核对资料等方式,围绕供电所服务规范、工作作风、业扩报装流程、各项收费标准执行、小金库自查自纠、班组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给相关供电所负责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供电所限期整改,确保明察暗访成为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有效手段。

据悉,自2016年初该公司出台明察暗访工作方案、成立明察暗访检查工作小组以后,在所辖供电所均采取这种不定期和不打招呼的突击式”,并使检查成为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