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县供电公司:严厉打击违章建房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4:0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徐天跃)随着凉山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近期,凉山木里县城乡结合部修房建屋也紧锣密鼓的不断进行,部分居民法律意识淡薄,不顾高压线路危险,私自在线路下违章建房,严重影响了违建者人身安全和电力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为防范高、低压线路下违章建筑给电网带来不良影响,确保居民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国网木里县供电公司近期对辖区1高低压线路下违章建房一一排查,对不符合电力安全距离标准,对线路构成安全隐患的,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电力法》与《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让客户签字确认,同时停止其违章建房行为,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着力打造电力安全通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