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与地方政府齐心协力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3:5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陈国友 张秉东 田洪兵)为督导督查《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制止和查处违法建设的决定》执行情况,9月初,凉山州人大常委会组织州经信委、州安监局、州政法委及相关电力企业专家对凉山州所各市县开展主题为“齐心协力察未来,万众一心保畅通”调研活动。调研严格按照“落实电力安全工作会”的要求,“察”当地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履行电力行业“主管、监管”责任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近日,在凉山供电公司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路翻山越岭奔赴公司220千伏月周一线12#-13#塔,对公司提出的“七防一清”管理办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该塔基及其线路通道为例,结合凉山近期防洪保电要求,指出州内普遍存在的电力设施保护问题、通道内树竹清理困难、通道下施工作业引起的电网安全隐患等一系列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

“巡线工作大约多久全面开展一次?”

“巡线中遇到的什么问题最多?”

“遇到这些问题你们都是怎么处理?”

烈日下,调研组耐心地详细询问公司电网情况。表示,随着凉山电力资源的不断开发,凉山电网在凉山的地位日益重要。希望公司在“察”隐患、“察”通道保障电网安全的同时,注重人身安全;希望公司始终秉持共同维护电网安全的大局观念,“耐心”深入基层、“仔细”收集资料、认真“察”现场,并结合近期保电工作要求,齐心协力保畅通。

总结时,调研组表示,将以凉山公司携起手来,以团队合作为核心,劳模精神为指引,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努力,保障全州人民安全稳定的放心用电,用好电。并结合调研实际情况,将全州电网设施存在的普遍问题,如:电力通道内树竹清理困难、违章建房和施工、各种对铁塔造成破坏的外力和人身安全等作了重点强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