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供电公司:走访镇政府解精准扶贫难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3:5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徐立彬 余文兰)为进一步加强贫困村电网建设和维护管理,有序推进电力助推扶贫工作,9月13日,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李明勇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供电所负责人走访了铅锌镇政府,与该镇党委书记李祖发、镇长张正维及大梁矿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会东公司对铅锌镇长期以来对电力助推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铅锌镇贫困村电网改造和智能电表安装情况进行介绍,其中李家村施工完毕涉及232户,老芦房村3、6社改造涉及 66 户。会东公司对李家村和老芦房村两个贫困村的线路迁改、通道清理、智能电表改造后电费结算等问题与镇政府和大梁矿业进行深入探讨。

铅锌镇政府表示,将大力支持电力助推扶贫工作,立即召开协调会解决贫困村线路迁改和电费结算等问题,并对通道清理提出指导性建议。大梁矿业表示将积极协调,妥善解决智能电表改造分户后电费缴纳问题。并就董家河电站和小青山电站进站公路维护、矿山开采涉及电站沟渠运行及电站周边居民农业灌溉用水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