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县供电公司:全力支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0:1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程平 余文兰)“班前会、安排作业任务、设置警戒线、摆放作业工具、布置施工现场……”9月5日,在会东县野租乡铜厂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国网会东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与雨赛跑,拼命地与雨的抢时间,利用它的间隙,忙不迭、井然有序的开展易地搬迁电力配套工程施工。该工程涉及24 户,116人,将新建安置住房2680平方米。

铜厂村,山高坡陡、人居分散,平均海拔2700米,自然环境恶劣、交通闭塞、基础设施落后,是会东县极度贫困村。为此,会东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搬迁工作,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对接后,全面摸排、现场勘查安置点电力设施,开展负荷预测和线路规划设计。

期间,为确保搬迁房屋按时开工建设,施工队克服烈日和暴雨相互交错的恶劣的天气,利用可施工的一切时间紧锣密鼓地开展施工,目前已架通临时施工用电,其余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

据悉,本次工程,该公司将在安置点架设10千伏线路4.98公里,低压线路1.05公里,新增台区2个,新增容量100千伏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