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博立尔古的感谢信:一定要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0: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冯丽华 王小兵)8月24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收到公司精准扶贫村喜德县光明镇“阿吼村”唯一的女大学生博立尔古的一封感谢信。

博立尔古说:“我是阿吼村博立木呷之女博立尔古,就读于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当有提起手中的笔时,内心感慨万千,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此时,我只能说感谢国网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怀,当听到国网公司要补助我学习的费用时,我真的很激动,对我们这种贫困家庭来说,供我上学是父母的一大负担,几千元的学费对别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象我们这样贫困的家庭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

原来,8月17日,凉山公司党委书记杨荣一行再深入阿吼村时,将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捐助“7000元助学金”送到了博立尔古的手中。这汇集着大家拳拳之心的爱心举动,让博立尔古连日来辗转反侧、感慨万千。因为杨荣一行为她送上的不只是公司的情意,还有远在东北、千里之外的贫困老人何奶奶的为她捐助的500元钱……

“感谢凉山公司和何奶奶这份沉甸甸的爱,感谢国网在为千家万户带来的光明和温暖的同时,更滋润了青少年的心,帮助我们这些有理想、无钱读书和实现不了理想的贫困孩子实现了梦想!未来,我绝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社会,并且一定要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博立尔古手捧“希望”,热泪盈眶的比划着说。

下一步,凉山公司将继续秉持国网公司企业宗旨,竭尽所能,用心服务,认真践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在8月19日发布的《亮丽四川——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服务四川“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向利益相关方展示凉山电力服务凉山“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和承诺,以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综合价值的决心和信心。因为,凉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始终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