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县供电公司:温情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10:3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黄小利)“谢谢你了,小同志,没得啥子感谢你的,菩萨保佑你一直幸福……”国网会理县供电公司营业厅里,一位看上去年过七旬的老人不停的说着感谢。

8月10日1:30分左右,这位叫李宗喜的老人来到营业厅,说他才从孙女家回来,发现放在抽屉罐子里的电费卡和票据之类的东西全都被老鼠咬碎了,询问要怎么补卡。由于老人年事已大,耳朵又有点聋,为避免造成老人重复往返,值班人员又比又画又写,确定了老人的家庭地址和姓名后为老人办理了补卡。

据了解,老人家里就他和老伴两个人,都已是快80岁的高龄了,唯一的孙女在外务工,长期不在家,老人偶尔来城里卖点自家种的小菜做为家用。看着老人颤颤巍巍的从荷包里拿出一个塑料口袋,里面除了一张10元以外,全是1角的纸币,值班人员感触地对老人说:“老人家,补卡费不用给了,我帮你给了。”于是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近年来,公司始终立足服务社会,全面启动多项惠民政策;营业厅也忠实履责,积极为辖区留守老人及困难群众解决用电、缴费等问题,使他们真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