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供电公司全力为高考学子用电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9:5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林婷)6月7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在紧张中胸有成竹地拉开帷幕。

目前,凉山电网正值迎峰度夏关键时期。而进入雨季的凉山,受地理位置的影响,天气变化多端,雷雨随时骤至。为确保高考学子安全可靠用电,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早安排,殚精竭虑、多措并举地精心为高考学子准备了一份优质的高考期间用电套餐:一认真落实保电方案工作要求。备足抢修用备品备件和应急备用电源;二是对电网通道、电力通信通道进行梳理和排查;三是优化学区电网,巡视、整改学校线路及进行消缺;四是对重要变电站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监控、进行24小时轮值;五是对学校附近施工队发出“安全告知书”;六是加大隐患排查、安全用电宣传力度,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留死角;七是安排专人携带应急发电设备在各个考场外严阵以待,以防在产生意外停电事件时第一时间倒换电网供电方式,使高考学子用电无忧。

据悉,高考前,公司本部、直属及辖区13个县控股和代管供电公司,为确保全州考生高考期间可靠用电,未雨绸缪,提前启动高考保电应急预案,并严肃认真、全力以赴地严格按照《2016高考年保电工作方案》执行,全力为莘莘学子高考用电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