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供电公司:用真情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0:3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叶琳 汪艳) “交通困难、村民思想文化素质低、挣得来钱不会花钱是导致嘎日乡一直处于贫困状态的最主要原因,我代表嘎日乡村民对你们供电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支持及努力表示万分的感谢……”甘洛县嘎日乡罗书记感概地说到。

    12月8日上午,分管城建、文教、卫生的副县长何应泽、甘洛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携驻村第一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等走访了嘎日乡,并在嘎日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嘎日乡的4个村为公司精准扶贫村,其中,重点贫困户401户。

    驻村书记提出要多搞文化活动,使村民从思想上转变,进而行动上改变的工作要求。

    何应泽指出精准扶贫贵在精准,无论是产业发展的规模还是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必须事事巨细计划好。还要将党建、教育、经济、卫生等工作贯穿到精准扶贫之中,做到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政府、乡镇、企业共同努力,争取嘎日率先脱贫!

    针对乡政府提出大力发展养殖业、核桃树、鼓励年轻村民外出正当务工的发展思路,甘洛公司董事长李明刚表示:“目前,我公司已将4个对口扶贫村乃至全县其他贫困村农网升级改造规划上报,为贫困村对口脱贫打通电力通道;在改善电力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还要鼓励村民结合农村优势,喂养健康肉食类动物,计划好产品销路,并联系相关技术人员给予村民技术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