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供电公司:紧急抢修,为特殊人群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0: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张大林 曹永洁)12月7日11:20分,雷波县供电公司抢修小组刚刚处理完杉树乡两家用户用电故障,又接到公司锦城供电所打来的抢修电话:“你们那边工作完成了吗?如果完成了,请马上赶到戒毒所,那里有一处院子停电了。”

    走进救护站,戒毒所值班民焦急地上前告诉抢修员:“停电了,救护站救助的特殊人群煮饭和取暖都非常困难,还有你们不要怕,这个病不会轻易传染的,我替他们感谢你们哈……”

    因为停电,救护站的病人只能在户外的寒风中生火取暖,于是,大家立刻展开检查和抢修。但由于线路经过的建筑物较多,且到处是带刺的铁丝网及防护网带,导线又安装在绝缘线管中,因此使抢修工作异常困难和繁杂。

    寒风中,双手很快就冻僵了,使劲搓几下,插进胸口暖和暖和就又开始工作起来。13时50分,找到导线断线点,查明原因为线路太老旧,冬天取暖严重超负荷烧断了,员工立即对该线路进行更换;14时26分,救助救护站恢复供电,民警快乐的大声通知:“有电了,外面太冷、风太大,呆久了会冻病的,赶快回室内烤电炉、看电视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