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彝族年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2:56:04)  来源: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  (刘欢 邵天林)11月16日至18日,在彝族年到来之际,为确保期间宁南电网连续、安全、可靠供电,让彝族同胞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宁南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斌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到各基层供电所对各项保电措施进行了检查。

    据悉,目前,宁南公司彝族年各项保电工作已准备就绪。宁南公司针对各彝族聚居村寨多地处偏远高山这一特点,结合当地地形和县域电网的实际运行情况和迎峰度冬等专项活动,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保电措施,并成立了专门的保电服务小组;各相关部门已备好设备和物品,以应对彝族年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性事故;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负责城区供电的几条主要线路进行了巡视,并进行了线路通道清理;彝族年期间,公司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待命,积极应对突发停电事件,做到人员、设备、措施到位,确保彝族年期间宁南电网安全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