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巩固脱贫成效 鸡苗送进脱贫村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2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4月14日,雷波县农牧局和汶水镇相关领导与农牧技术人员到颜家湾村举行了土阉割鸡发放及培训会,该村两委、第一书记组织103户项目户参加了投放仪式和培训。

当天的投放仪式上,雷波县农牧局的技术人员从鸡苗保温、饲养、管理等内容向农户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雷波县汶水镇颜家湾村于2017年已退出贫困村,为巩固该村脱贫成效防止贫困户返贫,经村委会申请,乡镇审核,县农牧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摸底核实,根据颜家湾村农户的养殖意愿、养殖习惯、基础条件等实际情况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决定在该村按户均30羽的规模进行投放土阉鸡饲养,发展小凉山土鸡产业,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成效。

本次向颜家湾村发放鸡苗3090羽,受益贫困户103户,预计带动养殖户户均增加年收入5000余元,保障已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