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乡村小学诚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专家传经送宝

www.scol.com.cn  (2018-03-23 11:0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付开琴 伍安双)3月22—23日,雷波县教科局有幸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的汪克良、杨洋两位专家,为雷波县乡村教师指导“数学教育教学和班主任管理工作”,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指导活动分别在雷波县城关小学会议室和学校五年级七班教室里举行。雷波县进修校教研室的领导、全县各片区的乡村教师代表和北京师大专家,认真聆听了4位教师的精彩课堂并进行了集体备课和精彩点评。在指导班主任管理工作时,学校领导要求城关小学全体班主任和两位专家进行座谈,畅所欲言地向专家提出管理工作中的困惑。教师们和专家大胆交流,一起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交流活动中,学校还安排班主任管理工作做得较好的肖朝林、刘晓荣老师展示了主题班会《美丽雷波,我的家乡》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班队活动形式多样,有小品、诗歌朗诵、拍手歌、相声等等。让孩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学会保护环境,热爱自己的家乡,作为雷波人,大家感到非常自豪。

参加聆听了此次数学公开课和班主任管理工作专题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得了一次全新的知识教育,使自己的教学经验有了大大提高。大家都认为聆听这次讲座后,会让老师们在今后的数学教学工作和班级管理中增加丰富的经验,把教育教学工作搞得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