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2016年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通过州级验收

www.scol.com.cn  (2018-01-25 10: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1月20日至21日,凉山州退牧还草验收组州农牧局总畜牧师刘健一行3人,对雷波县2016年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从基础工作、实施成效、违规违纪行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考核。

经过认真讨论评议,验收组认为雷波县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标准完成了2016年度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项目,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和棚圈建设都比较规范,资金管理符合规定,落实管护措施到位,严格遵守了国家和省上的相关规定,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项目任务,项目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初步显现。

验收组在肯定雷波县2016年国家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项目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雷波县继续加大建后管理力度,巩固和发挥项目建设成果,加强种草效果监测,在项目区逐步实现草畜平衡,实现草原生态的根本好转,实现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