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启动“万千”工程 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www.scol.com.cn  (2018-01-04 10:0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文宏君)1月2日,雷波县在县委紫云堂召开2017年脱贫攻坚迎省级考核暨2018年春季攻势部署动员大会,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扶贫专干,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和2017年退出70个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据悉,雷波县将启动“万千”工程,即:开好万人誓师大会,县级领导、乡镇党委政府、村组干部和帮扶单位等相关责任人将立下军令状,签订责任书,面向万人宣誓,面向万人承诺;开展万名干部“下基层、结穷亲、扶真贫”活动,所有吃财政饭的干部都将结对帮扶1至5户贫困户;要求党员干部要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州全省全国同步小康。

会议强调,要营造氛围、抓实帮扶工作;加强产业发展,确保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抓早动快,启动2018年工程,抓好工程落地、落实;持续抓好治愚、治毒、治病、治超的“四治”,继续抓好和“四好”创建和控辍保学工作。

会上,还对脱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乡镇进行了通报表扬,宣读了进一步完善乡镇扶贫专干、驻村第一书记目标绩效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