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脐橙”维权打假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6 10:3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当前正是“大凉山·雷波脐橙”畅销旺季,为切实维护品牌形象,保障消费者和果农权益,近日,雷波县农牧局连同县食药监局和县金穗农业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赴西昌市开展“雷波脐橙”维权打假行动。

17日,凉山州农牧局召集州工商局、西昌市食药监局、州农牧局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和雷波脐橙维权打假行动组,在州农牧局会议室召开雷波脐橙品牌维护协调会,严密组织安排此次维权打假行动。

维权打假行动中,接群众举报,西昌市安宁镇某印刷厂存在私自印制新改版雷波脐橙包装箱现象。检查组立即赶到该印刷厂,对该厂印制包装箱流程、进出货台账等进行详查,未发现印刷改版雷波脐橙包装箱的现象。

19日,行动组全面检查了西昌市内各“大凉山·雷波脐橙”专卖店,深入宣传如何正确识别“雷波脐橙”,妥当处理了店面门牌号和宣传语表述不正确或不规范的现象。

通过维权打假行动,进一步维护了“雷波脐橙”品牌形象,更好的保障果农的收益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