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农牧局送法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7-12-21 10:1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钟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让学生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12月14日,雷波县农牧局法制宣讲组到结对帮扶的谷米乡中心校、渡口乡那古坝小学、渡口乡中心校和渡口初级中学开展“法律进校园”及“联乡助校”活动。

活动中,宣讲组结合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通过宣讲,宣讲组希望学生们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常识。二是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安全。三是克服不良行为习惯,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学生。借此活动,雷波县农牧局还为4所学校送去了篮球、羽毛球拍等文体用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一定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做知法守法的好学生”。听了宣讲后,学生们纷纷作出承诺。几所学校的负责人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将有效地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道德水平和法制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