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严述严评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吕茂华)11月8日,雷波县召开2017年度“五个一“脱贫攻坚工作严述严评会。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47个乡镇长及扶贫专干;75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考核、现场阅卷、现场公布、深挖理论空白点等方式对293名乡镇、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各乡扶贫专干开展强化理论学习,并用现场随机抽取的方式对乡镇、县级部门、第一书记三类人员分别抽取2人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主题临时确定述职成效现场点评的方式检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向贫困村选派“五个一”帮扶力量,是中央、省州县委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要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自觉性,从严从实抓好“五个一”帮扶工作;把“五个一”帮扶工作进一步做深入做扎实,为如期实现脱贫奔康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