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城区开建16个停车场 预计2019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7-10-20 10:2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江泽明)民生为大!10月18日,雷波县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雷波县停车场设施建设PPP项目开工。PPP项目总投资1.6亿元,建设16个停车场,预计2019年底全部投入使用,集中开工仪式在县城南田新区原长途客运站(南环路、民政局旁)隆重举行。

据悉,雷波县停车场设施建设PPP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主要在雷波县城区建设16个停车场,建设停车位2508个,设置充电桩≥42个,征地面积19.87亩,拆迁建筑物9182.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139.6平方米,其中地下停车库21700平方米,立体停车楼9439.6平方米,包括地面停车场、地下停车库、立体停车楼(结合机械式停车库实施)等形式。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地面平整及硬化、地下停车库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立体停车楼钢结构建筑、标志标线、机械式停车设备设施、门禁系统(含收费系统)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雷波县城的交通压力,惠民益民,有效提升雷波城市形象。

通过激烈的竞标,四川京泰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的参建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