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组织贫困群众参加挖掘机驾驶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1:1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昌 朱成炳)9月30日,雷波县就业局主办、凉山州越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雷波县2017年首期贫困家庭挖掘机驾驶职业技能培训专班”在西昌开班,雷波县组织了120贫困群众前往参加培训。

本期学员全部来自雷波县2017年计划脱贫摘帽的97个贫困村,全部属于16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的青壮年劳动力,分乘5辆客运汽车。学员们将在培训学校参加为期32天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主要包含挖掘机驾驶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禁毒防艾、进城务工常识、劳动维权、创业意识、感恩奋进、文明新生活等方面的内容。

学员培训费、培训期间食宿费全免,培训结业经鉴定考试为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认证的挖掘机驾驶工程的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并由学校免费为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学员免费提供就业推荐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