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着力打造首批“就业扶贫示范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3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吴华昌、童宪奎)9月18日,雷波在全县贫困村中选择汶水镇铜厂沟村、回龙场乡寨堡村2个2017年计划减贫村作为第一批打造的“就业扶贫示范村”。

示范村将按照“建立一个就业扶贫工作站”、“设置就业扶贫服务专员”、“创设一面就业扶贫展示墙”、“制作一个培训就业服务包”、“设立一个就业扶贫安置基地”、“建立一个村级信息化就业服务平台”要求,从阵地、机制、人员等方面予以政策和资金的保障,从而夯实村级就业扶贫基础,为就业扶贫助力雷波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基固本。

下一步,该县将通过大力实施就业扶贫示范村建设工程,下足“绣花”功夫,着力塑造铜厂沟、寨堡村就业扶贫工作典型,努力将就业扶贫示范村打造成脱贫一村、带动一片的示范典型,充分发挥就业扶贫示范村引领带动作用,带动全县就业扶贫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