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启动2017年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1:1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吴华昌 付开银)近日,雷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雷波县科协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全县农村实用技术职称申报评(认)定工作的通知》,启动2017年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

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制定有力措施,共同推进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的落实。

雷波县成立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县科协主席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雷波县农村实用技术职称评(认)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评定工作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完善全县农村人才资源开发和农民实用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调动农民学科技、用科技的积极性,培养和造就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乡土人才,全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