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 帮助16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09: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为了帮助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近日,雷波县民政局积极会同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团州委、州教育局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放飞梦想-托起凉山希望的明天”一一2017凉山慈善-福彩帮困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贫困大学生救助基金重点针对成绩优秀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城乡低保家庭子女、残疾人子女、见义勇为者子女、孤儿和丧失主要劳动能力的家庭贫困学生优先资助。为了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雷波县民政局采取学生本人申请、教育、学校和相关部门共同把关,认真核实家庭经济等情况,确保了贫困学生救助工作的顺利完成。

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核实审查,目前已将16名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大学生材料报经州民政局审批后,他们分别将获得州级3000元,省级5000元的助学金资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