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10名干部因环保工作不力被诫勉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0: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昌 宛远波)“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现对你们在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重视不够、措施不力给予诫勉谈话,请你们认真落实‘环保责任’。”

8月10日,雷波县10名干部因环保工作落实不力被县纪委诫勉谈话。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吉里列布(中)与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军杰(左)、纪委副书记唐正(右)在五官乡现场察看非法网箱养殖情况

8月2—11日,雷波县纪委组成5个督察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走访、个别谈话、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全县47个乡(镇),针对前期排查出的环保问题线索整改情况、各部门各单位依法履行环保职责情况、中央和省环保督察组移交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截止目前,共查出7个问题,对履职不力的乡镇班子成员诫勉谈话10人次,作出检查的乡镇3个、党政主要负责人4人。

据悉,下一步,雷波县纪委将建立环保问题问责常态机制,紧盯环境保护方面的焦点事件和苗头问题,严肃查处环境保护领域的失职渎职行为,不断加大问责力度,从严执纪,形成震慑,倒逼环保责任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