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购买水泥发生纠纷 雷波消委会为村民挽回5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09: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黄大刚 吴华昌)8月1日,雷波县消委会成功调解一起复合硅酸盐水泥投诉纠纷案件,为永盛乡石关门村村民挽回损失5万7千元。

2017年4月18日,雷波县消委会接到雷波县永盛乡石关门村1组村民何万田、唐洪、陈孝中三人因购买云南省永善县团结乡黄矛坝“永善县溪洛渡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复合硅酸盐水泥71吨,但怀疑水泥质量问题而发生纠纷的投诉。

雷波县消委会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取证。由于双方都存在责任,经反复做思想工作并多次调解,于2017年8月1日达成调解协议:永善县溪洛渡水泥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出于人道主义,义务支付何万田等三人建设补偿费人民币5万7千元,双方不再追究对方的责任。本次调解换回了农民的经济损失,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