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建党96周年征文比赛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夏零)8月3日,雷波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辉煌96年,我身边的党员”主题征文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比赛,共收到各乡(镇)、县级各部门68件征文作品,经过评委会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

据悉,举办“辉煌96年,我身边的党员”主题征文比赛,其目的是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征集在为民服务一线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现该县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热情为民、崇德向善,积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助推脱贫奔康实践中建功立业的感人形象。

“我的父亲是位老党员,党员父亲的党性,党员女儿最懂,所以我只是写出千千万万优秀党员中的一点一滴,以折射中国共产党耀眼光辉中的一丝一缕。”获得二等奖的杨玉砚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