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4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董明洪)7月11日,由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北戴河校区组织的“‘送教下基层’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雷波县正式开班。

雷波县是中央纪委的定点帮扶县,为贯彻落实委部机关定点扶贫工作有关要求,经中央纪委主要领导批准,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组织开展了“送教下基层”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期4天,授课教师为中央纪检监察部、中央纪检监察学院的领导和专家,有着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高水平的政策理论。培训涵盖了两个责任、从严治党、纪律审查、巡视巡查、宣传教育等业务,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业务指导性强,将有力促进雷波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的提高。

“本次培训班是中纪委在雷波县举办的‘送教下基层’第二期培训班,充分体现了中纪委对雷波的关心、厚爱,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保障雷波阳光扶贫、廉洁扶贫注入新的动力……”在开班仪式上,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吉里列布说。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雷波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县级各部门的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及委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