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峡集团和雷波县开展“企地共建促脱贫”党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0:3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宏君)7月4日,三峡集团移民工作局第四党支部和雷波县马湖乡党委开展“企地共建促脱贫”党建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心情澎湃,激情高涨。

会上,表彰奖励了20名优秀党员和致富带头人,3个优秀党支部。通过表彰,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营造了争先进、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鼓励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谋发展。

三峡集团移民工作局第四党支部吕欢鼓励优秀党员和致富带头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贫困户共谋发展,加快脱贫步伐。

雷波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周忠帆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党员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起好带头作用,实现如期脱贫。

会上,第一书记和致富带头人还进行经验交流,总结了自身的成功经验。

马湖乡党委书记杨尔取表示,通过“企地共建促脱贫”实践活动,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助力马湖乡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三峡集团移民工作局第四党支部和雷波县马湖乡党委还将开展助力乡村新风貌、民族文化注入党建新风采、先锋模范带头促脱贫、党校培训和学习研讨等系列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