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一”建党节,雷波县党员领导干部这样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10:5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董明洪)7月1日,雷波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用奖先惩后、从严治党这一独特的方式献上自己的祝福。

上午9点,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县委紫云堂奏起,标志着雷波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大会拉开了帷幕。

会上,县委表彰了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

会议还通报了全州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5起脱贫攻坚中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雷波县“四乱”问题典型案例和回龙场乡违纪案件、2起乡(镇)纪委违纪案件。通过以案说纪的方式教育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

下午2点30分,由该县纪委牵头组织、职能部门积极参与的扶贫义务监督员培训正式开始。全县各乡(镇)纪委书记(或纪委副书记)、义务监督员代表共计100余人接受了县发改经信局、县财政局、县扶贫移民局等职能部门的培训。

晚上7点30分,由雷波县老干局、县人社局、县老龄协会合作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96周年晚会在县锦屏广场隆重开幕,通过音乐,舞蹈向观众展示了建党96周年来祖国的变化,体现了人民安居乐于,各族群众民族大团结,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奋力攻坚,雷波近年来大变化,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