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学校开展禁毒法制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5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6月27日,雷波县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了“禁毒防艾暨法制进校园专题讲座”。

据悉,雷波县城关派出所的法制宣讲员李丹为该校全体师生认真讲解了毒品的由来、种类及其危害,告诫全体师生要从自我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学校大队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在国旗下庄严的发誓,不造毒、不贩毒、不吸毒,与一切毒害社会的不法分子作斗争。

据了解,该校从进入6月这个禁毒宣传月以来,积极通过不同形式对禁毒进行了宣传教育。开展了黑板报和手抄报大评比活动,主题班队活动,讲禁毒英雄的故事,做禁毒展板,挂禁毒标语等。全方位引导教育学生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摧残肉体、扭曲人格、滋生疾病、危害健康,让人逐步走向灭亡,给家庭带来灾难,危害社会安全和稳定。

通过法制讲座的再宣传再教育,使该校师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做到誓言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