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州工作组督导检查雷波县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09:5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江泽明)6月26—27日,凉山州委州政府派出的工作组督导检查了雷波县汛期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各相关方面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7日下午,州工作组在溪洛渡大酒店会议中心听取了雷波县的情况汇报。

雷波县政府副县长陈日博向州工作组汇报了雷波县防汛减灾、河长制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州工作组成员分别站在州水务局、州国土局、州财政局、州安监局的角度,就6月26—27日在雷波县八寨中心乡、千万贯乡、五官乡、县城南田新区建设现场以及县防汛应急中心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情况反馈,要求雷波县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必须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各职能部门、全县各乡镇要对照责任清单进一步梳理,完善计划、预案、标识、标牌,落实《责任书》的内容,认认真真开展避灾演练,完善监测设施设备,做好防灾物资储备,汛期内必须坚持值班值守,并做好交接班记录,做到有案可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