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低碳生活”走进乡村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9:5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6月14日下午2点,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900余名师生聚集在操场上,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低碳生活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从学校师生的生活环境详细地讲述了“低碳生活”的核心内容:低污染、低消耗、低排放和多节约。要求师生们养成拒绝塑料袋、巧用废旧品、远离一次性、提倡水循环、出行少开车、用电节约化、办公无纸化、购物需谨慎、植物常点缀、争做志愿者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还向学生们发出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的倡议。

活动现场,学校在醒目的位置张贴了“节能减排齐出力,绿色雷波共得益”“人人参与节能减排、积极构建和谐家园”的大红标语。师生们还观看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图片展,在印有“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大红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努力争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参与者和践行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