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质监局开展执法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0: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6月12日,雷波县质监局对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周边商贩经营的食品进行了安全检查,严格监控小商贩经营销售的食品质量,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卫生。

据悉,雷波县质监局今次的检查以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周边为中心,重点检查了该校校门口住家户长期以来对学生经营销售的食品,特别是小零食一类的垃圾食品、自制食品与冷冻食品等。

检查前,该县质监局深入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园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商贩经营的实际情况。该校校长蔡成富向来了解情况的质监局工作人员作了详实的介绍,对质监局接下来的检查提出建议:要求小商贩不要经营销售垃圾食品,要保障经营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不要占道经营影响师生上下学交通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