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2016年草原生态补奖工作通过州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1:2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连芬)5月22至26日,凉山州草原生态补奖政策考核组对雷波县2016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和绩效考评。

考核评估过程中,验收组通过现场查验、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从基础工作、实施成效、违规违纪行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考核。

经过认真讨论评议,验收组认为雷波县2016年度草原生态奖补工作制度建设较好、基础工作扎实、实施成效明显、组织机构健全、程序合理,严格遵守了国家和省上的有关规定,完成了草原生态补奖政策的各项基础工作。

验收组要求雷波县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牲畜棚圈建设标准,加强草原执法监督巡查,强化草原监测工作,完善乡镇资料档案,扎实地推进新一轮草补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