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南田学校庆“六·一”活动别样精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0: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钟超)这是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这是一个少儿喜迎乐道的日子,也是各个家长与教师见证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的好日子。6月1日,雷波县南田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了“庆六·一”入队表彰仪式暨党风廉政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在校长蔡成富的带领下热热闹闹的过上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节日。

活动中,该校副校长秦永生代表学校和全体教师饱含深情的向全体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勉励每一位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在新少先队员入队时,班队老师耐心仔细的教新队员们怎样佩戴好红领巾,并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举起一个个稚嫩的拳头进行尊严的宣誓,全体少先队员放声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和学习进步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后,该校全体师生还认真观看了五年级六班精心准备的街舞表演。

下午,该校以班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把六·一活动庆典推上了高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