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县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23:2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殷彪 蒋兴可)2017年5月26日,雷波县脱贫攻坚2017年“回头看”“回头帮”业务培训在县委紫云堂组织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回头“回头帮”实施方案》文件,并就雷波县如何开展脱贫攻坚2017年“回头看”“回头帮”工作作业务讲解。

据悉,雷波县今年将脱贫97个村、26030人,作为扶贫一线工作人员,必须具两心(细心、耐心)、熟标准、利工作和简汇报,才能把脱贫攻坚工作更好的开展。

会议对《四川省脱贫攻坚“回头“回头帮”实施方案》表册的填写及“回头看”核实摸底“补短清单”信息数据和“回头帮”成果信息数据同步录入“六有”大数据平台要求进行了讲解,还就贫困户《收入台账》的采集、填写进行了培训。

雷波县23个专规牵头部门的分管领导,47个乡(镇)扶贫专干,171个贫困村及14个非贫困村的第一书记,信息资料督察组工作人员共计262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