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民族中学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09:3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何成江)5月26日晚上,雷波民族中学邀请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科研专家彭光秀,在雷波民族中学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一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彭老师精彩的讲学。

雷波民族中学一直高度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拥有了健康的身体,积极的思想和健康的心理,我们就拥有了美好的明天。”这是雷波民族中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对全体学生温馨的提示。

据悉,学校为此还成立了26人的心理咨询团队,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

5月24日,该校校长杨太平邀请四川省特级教师、四川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科研专家彭光秀到校对学生作心理健康咨询的专业指导。

5月26日,彭光秀运用丰富的案例,对如何在学科教学中渗透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四个小时的讲学,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