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全县教育新闻宣传骨干接受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0: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伍安双)5月23日上午8:30分,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教育新闻宣传骨干近80人,齐聚在雷波县教科局6楼会议室里进行为期一天的教育宣传暨舆情工作培训会。

据悉,此次培训会是雷波县教科局近5年来举行的第二次教育新闻宣传骨干培训会。

培训会分别从摄影、新闻写作等方面对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讲师们还与教师们进行了零距离的谈心和交流,鼓励教师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新闻素材,寻找写作新闻的乐趣。让教师们在教学工作中去不断挖掘和发现教育新闻的闪光点,多写新闻,多出精品。

会上还对获得教育宣传先进集体的6名学校单位颁发了奖牌,获得教育宣传先进个人的14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