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小学开展“远离网吧、健康成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5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依莉)21世纪是一个网络的时代。互联网以其丰富的内容.开阔的眼界.快捷的方式,呈现给了我们一个美丽而又精彩的崭新世界。但网络这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为此,雷波县城关小学于2017年5月15日下午,专门针对严禁学生私自进入网吧这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将这一工作当做近期的工作重心来抓。

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严禁学生私自进入网吧,各班级要积极开展“远离网吧”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其危害性。班主任调查各班级经常私自进入网吧的学生,做好登记上报学校,学校将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如有屡教屡犯的行为,学校将视情节给予相应的处分。同时,还应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