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1764人角逐101个事业岗位

2017-05-15 11:0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夏零)5月14日,早上7时许,在雷波县雷波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雷波中学(02号)考点外,虽然此次考试8时30分才开始考试,但已有数百名考生早早赶到现场,分散在校门的两侧等待着进入考场。

安检人员正在对每一名考生进行安检

“考生,你好,请把矿泉水和你的笔丢在垃圾桶里,手机寄放或交给家属保管……”开始安检时,安检人员、纪委、组织人事部门正在有序地逐一对考生进行全方位的检查。

据了解,雷波县公开招聘101名事业工作人员,本次考试应考1764人,其中卫生类222人,招聘名额15人,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为14.8:1;综合类1542人,招聘名额86人,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之比为17.9:1。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是乡镇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B岗位,共477人报考,招聘名额10人。竞争比例最大的岗位是雷波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的比例为53:1。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共分为综合、卫生两类试卷,针对不同的考试对象使用不同的题。

“我今天来其实就是打酱油的,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也就没有多余的时间看书。”考生达二妹说,自己学的是护理专业,毕业后辗转几个医院,去年想找个离家近点的地方工作,以便照顾父母,后来就回到了雷波,在县医院上班,看着好多同事都是正式的,自己压力也比较大。今天来纯属碰碰运气。

    编辑推荐